久久问医
久久健康网 > 久久问医 > 儿科 > 小儿内科 > 小儿高热 > 注射用赖氨匹林过量的症状

注射用赖氨匹林过量的症状

1573f6f     |     浏览2772次     |     提问时间:2009-05-14 06:47:09     |     回答数量: 11个

病情描述:

我家儿子2岁,有发烧症状,医生在开药的时候先用了一支规格为0.25g的赖氨匹林,入药0.15g,一小时过后,症状没有任何缓解,医生就又开了支规格为0.25g的赖氨匹林,完了后症状稍微得到缓解,不到1个小时后有发烧,由于条件所限,对孩子进行物理治疗,一直用毛巾敷,间隔2个多小时后实在不行又给按说明吃了3ml泰诺林,一个多小时过去后依然没有缓解,继续用毛巾敷,间隔了3个多小时后,烧依然退不下来,就又给吃了规格为50mg的尼美舒利颗粒半袋,40分钟后烧终于退了。我想问一下,2岁的儿童这样连续用这3种药吗?若出现问题该怎样解决?麻烦能给我详细解答。现在我心如刀绞,乱作一团。


病情分析:
0/500
指导意见:
0/500
手机号:     
满意答案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医师

2009-05-14 06:49:43

病情分析:

这三种药物的使用剂量都在正常范围,且使用时间间隔合理,除非属于超敏感的体质,否则不会有什么不良影响。

用户回答专区 用户的建议仅供参考

2da******fb

2011-05-29 14:31:56

病情分析:

  小儿高热是宝宝的常见疾病之一,什么是小儿高热,小儿高热是如何引起的,小儿高热如何治疗,什么是小儿高热惊厥,小儿高热不退怎么办,小儿高热处理方法有哪些,为何小儿反复高热,小儿反复高热怎么办,小儿高热惊厥的护理方法有哪些,小儿高热护理方法,小儿惊厥治疗方法,小儿惊厥的治疗秘方,小儿惊厥的原因有哪些,什么是小儿高热抽搐,久久健康网治疗小儿高热的专业频道http://jb.9939.com/dis/140627/将为您做详细的解答,祝您的宝宝早日恢复健康。

咨询相关专家

宋艺

内科

立即咨询

擅长:内科护理综合

许献光

内科

立即咨询

擅长:心理科综合

贺常见

内科

立即咨询

擅长:内科疾病

推荐图文

免费向万名医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