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问医
久久健康网 > 久久问医 > 妇产科 > 避孕流产 > 月经走后同房,意外射入,吃了避孕药,发现...

月经走后同房,意外射入,吃了避孕药,发现出现了褐色的血块,该怎么

匿名用户     |     浏览2717次     |     提问时间:2018-05-08 14:07:01     |     回答数量: 2个

病情描述:

4.22来月经,4.28月经干净,1号同房,意外射入,2号口服紧急避孕药一颗,5.7突然发现出现了褐色的血块,5.8仍旧如此,上洗手间仍有红褐色的血条一样的情况,请问该如何处理?


病情分析:
0/500
指导意见:
0/500
手机号: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洁琼

2018-05-08 14:52:57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吃了紧急避孕药后引起的撤退性出血,紧急避孕药用药3-7天的时候会出现撤退性出血。撤退性出血,类似月经,可以比月经偏少,有撤退性出血,则提示避孕成功的,不过你要注意这种药物每月不能超过一次,每年不能超过三次。

指导意见:

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时候,女性要注意私处卫生,在下体出血期间,不要发生性生活,避免诱发妇科病。而且在个人饮食上要注意,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远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每天清洗下体,勤换内裤。

张松

2018-05-08 15:07:26

病情分析:

你好,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了褐色血块,这是撤退性出血,说明避孕成功了,这个问题不要担心。建议你先观察几天,如果出血量比月经量大,或者持续时间比较长,那么需要去医院检查,可能存在妇科问题,要及时治疗。

指导意见:

紧急避孕药对女性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一般不建议经常服用。紧急避孕药对月经周期有一定改变,可能提早或延迟,多次重复服用紧急避孕药,则会导致月经紊乱、出血或点滴出血延长。此类药物并非常规避孕药,作为紧急避孕的专用药品,只是在避孕失败的紧急情况下偶尔使用效果是好的,但若将其作为常规避孕药使用,则不能对症有效地发挥它的良好作用,因此效果也自然要比常规避孕药的效果差。

咨询相关专家

宋艺

内科

立即咨询

擅长:内科护理综合

许献光

内科

立即咨询

擅长:心理科综合

贺常见

内科

立即咨询

擅长:内科疾病

推荐图文

免费向万名医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