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问医
久久健康网 > 久久问医 > 妇产科 > 妇科 > 经期太久没来是否减肥药所致?

经期太久没来是否减肥药所致?

匿名用户     |     浏览4793次     |     提问时间:2015-07-14 17:06:44     |     回答数量: 5个

病情描述:

可以麻烦医生解答我的问题吗?非常感谢您。本来我的身高164公分,体重59公斤。7月中我买了ZANTREX-3,我刻意的吃超少的食物也每天运动,到现在11月已经减了13公斤。但从9月起月经突然没来。那时我并不急,想说没关系啦!反正我的经期也蛮乱的。但是现在11月了。已经3个月没来了。我急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也不敢停药,因为我好怕一停药我会复胖。我很喜欢布兰妮,所以我想说要减到极限,跟布兰妮一样小腹


病情分析:
0/500
指导意见:
0/500
手机号: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惠锋

2015-07-14 17:08:08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长期服用减肥药的情况容易导致生理周期明显的紊乱,但是要确定是否是减肥药所致还是怀孕现象,要去医院行相关检查排除。

刘生根

2015-07-14 17:43:32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情况是药物导致的月经推迟现状。您这情况不要担心的。月经推迟一个星期都是均为正常的,月经的推迟与情 绪紧张、工作压力、环境因素、药物作用、饮食等等有关的。建议你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是否正常。必要时服用黄体酮片以促进月经来潮。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祝你健康

罗曼利

2015-07-14 18:36:23

病情分析:

现在市面上的很多减肥药物都含有激素或者 是影响内分泌的成分,吃了之后就会导致月经紊乱的,而且会有恶心,心跳过快,失眠等情况,你必须要尽快检查看看,如果说长期不来月经,容易导致闭经的
指导意见:建议你现在检查看看彩超,如果说内膜厚度在12MM左右,那么就很快来月经了,如果说还是不来你就直接打黄体酮来催经,然后在经期第三天抽血检查看看激素六项,明确后开些中药调理月经周期,以后不可以在吃减肥药物了,要合理饮食,最好是每天少喝汤,少吃甜食,每顿7分饱,慢慢就会消瘦的

贺嫦洁主管护师

2015-07-14 19:44:30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减肥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不来月经的,建议可以服用黄体酮胶囊催月经来的。另外您可以控制饮食来进行减肥的,可以多做些运动,少食含糖类多的食品,可以多吃些蔬菜水果,但是不建议服用减肥药物来减肥。因为对身体的危害大,希望能够帮到你。

梁锋

2015-07-15 18:08:14

病情分析:

一些药物是会导致月经周期紊乱的现象像服用避孕药减肥药等还与你精神紧张熬夜受凉等有关的。

咨询相关专家

宋艺

内科

立即咨询

擅长:内科护理综合

许献光

内科

立即咨询

擅长:心理科综合

贺常见

内科

立即咨询

擅长:内科疾病

推荐图文

免费向万名医提问